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拍吧 正文

跑动青春美丽泉城 武义举行首届城市环保跑

2017-03-19 16:29: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翀 钟欣欣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9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翀 钟欣欣)3月19日上午,一场以“跑动青春美丽泉城”为主题的首届武义城市环保跑在滨江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武义县委主办,武义县青少年宫、武义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武义跑步健身协会协办。活动以全程约5千米非竞赛的方式进行,从滨江广场出发,途经熟溪桥、解放桥、劳动桥、彩虹桥,最终返回滨江广场。活动吸引了当地200多名跑友参与其中,他们挥舞着印有城市环保宣传语的旗帜,用奔跑宣传美丽武义建设。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宣读了2017武义城市环保倡议书,并由跑友代表带领现场所有参与者进行宣誓。现场负责人方燕燕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市民成为城市工作的宣传者、美丽城市的建设者、城市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希望广大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城市建设与管理,从身边小事做起,坚决同不文明行为做斗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带动一群人,共建宜居宜业宜游最美山水温泉名城。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