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审议党代会报告 金华各县市区代表团这么认为

2017-02-26 15:29: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6日讯  2月25日下午,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审议、讨论了赵光君同志代表中共金华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各代表团成员在认真审议、讨论报告时,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婺城代表团认为:

  赵书记所作的报告,文风清新,语言简练,实事求是总结了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描绘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是报告站位很高,通篇贯彻了中央精神、省委战略,体现了市委坚强的政治担当。二是报告立意深远,谋划的都是事关金华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抓住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衣领子。三是报告措施扎实,“五大战略”纲举目张,既管全局,又管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金东代表团认为

  六届市委报告承前启后、立意高远,定位精准、内容精炼,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通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报告完善了都市区建设的战略布局,从建设金义黄金主轴向打造都市区同心圆、加快圈带聚合推进;明晰了战略途径,实现都市区的共建共融共享共赢;丰富了战略举措,破“散”促“聚”,构筑浙中三条廊道,必将推动现代化都市区的大建设大步伐。

  兰溪代表团认为

  金华市全域化旅游的发展,需要形成一个综合完整的体系加以推进。金兰两个城市基本一体,兰溪的文化旅游资源又相当丰富,在旅游共建方面大有可为。建议金华进一步提升旅游奖励政策的普惠性,完善旅游导识系统和道路交通体系,助推兰溪区块的旅游开发。

  东阳代表团认为:

  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重点突出、文风简练,听着提气;主题鲜明,与历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前后呼应;报告内容总结各地工作,“五大战略”对各地都有指导意义,已经充分体现共建内涵;“五大战略”的内容围绕如何“共建”、如何打造“现代化都市区”,紧扣主题,相互融合、浑然一体;体现对东阳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把领导的重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把东阳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义乌代表团认为

  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面向未来充满信心,目标措施催人奋进。贯穿了“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坚定信心,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一个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的好报告,是指导金华市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永康代表团认为:

  报告有高度、有温度、有目标、有战略、有举措,总结成绩非常务实,注重用数据说话;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未来五年目标定位精准,也为今后五年永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共建金华”的大格局里,永康要在实业兴市中挺起金华经济的脊梁,当好排头兵,始终走在前列;要在抓创新、抓品质、抓企业家队伍上下功夫,不断激发永康人的创新欲、创业欲和求知欲,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和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做出永康应有的贡献。

  浦江代表团认为:

  赵书记的报告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紧贴民意的好报告。报告提出了促进产业融合提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很及时、很精准。农业农村发展已经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在于加强农业品牌建设:一是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二是加强政策扶持力;三是加强现代农业管理模式创新度。

  武义代表团认为:

  按照省委“摘帽”快跑和市党代会上提出的“温泉养生名城”要求,坚持“生态发展、绿色崛起”的工作主线,突出地域特色、生态特色,努力把武义打造成为现代化都市区的生态公园、养生庄园和科创乐园;要坚持共建举措,加强产业对接、资源联通、功能互补,积极对接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和浙中生态廊道这三大廊道建设,打造产业高地,推动武义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主动融入都市区同心圆,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要秉承绝对忠诚、思想解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武义铁军精神,在实干中锻炼干部,在实践中选拔干部,以敢为人先的精气神共同绘好浙中发展“八骏图”,为谱写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贡献武义力量。

  磐安代表团认为

  报告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前瞻性;很接地气,突出了金华的特色;围绕奋斗目标出了许多大招、实招、好招,具有创新性。报告对今后5年金华的发展,提出的“五个更”的目标,制定了清晰可见、触手可摸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五大发展战略,非常精准、务实、有效。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磐安首先要增强在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征程中不掉队的紧迫感、增强在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事业中多做贡献的使命感、增强在从严治党打造金华铁军的生动实践中提供磐安力量的责任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抢抓机遇谋发展。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