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金东:文化礼堂迎新年

2017-01-18 15:06: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金东报道组 邵勤旦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金东报道组 邵勤旦)1月17日晚,在金东区澧浦镇任宅前村,村民们正在刚刚落成的文化礼堂里举办精彩的文艺晚会,在载歌载舞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了解,金东区现建有农村文化礼堂80家,随着文化礼堂功能不断完善,文化礼堂不仅成为了乡村的文化阵地,更是成为了村民的精神寄托。如孝顺镇低田村文化礼堂与婚庆结合,为村民提供了喜宴举办场所;塘雅镇前蒋村文化礼堂成立婺剧票友会,婺剧爱好者每个月进行婺剧表演切磋;澧浦镇蒲塘村文化礼堂定期百姓文武PK赛场,吸引了不少村民前往展示风采……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