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浦江“党群爱心驿站”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

2016-12-24 16:08:03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小杭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小杭)今天(12月24日)上午,寒冬来临,气温骤降,而在浦江县山区的花桥乡却是浓浓的暖意。一场以“暖冬”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该乡“党群爱心驿站”全面展开,仅一个上午,爱心驿站就接收了300余件捐出物资,现场领走所需物品60余件套。    

 

 

走进爱心驿站,近200平方米的屋内,整齐摆放着衣服、棉被、图书、小家电、玩具等爱心物资。党员们正在忙碌着,对受捐物资进行统计和分类整理,不时还有村民领着孩子拎着大包小裹走进来。    

已怀孕九个月的村民田海波一家三口也来到了爱心驿站

已怀孕九个月的村民田海波一家三口也来到了爱心驿站,捐出了自己家很多闲置的衣物。她告诉笔者:“我们地处山区,这样的爱心驿站办的非常有意义,我会经常带小孩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从小培养他们的献爱心习惯,要懂得要去帮助别人。”    

 

 

据介绍,花桥乡党员干部在今年初开展“进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中,了解到部分生活困难的村民需要爱心救助,而有些家庭闲置的物品又没地方处理。为此,该乡经过2个月的筹备,在花桥乡外黄宅村挂牌成立了全县第一个“党群爱心驿站”,

每月20日对外开放。党员干部从此更把宣传爱心奉献、鼓励广大村民献爱心、送温暖作为自己日常志愿服务行为,得到了全乡村民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