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金华一疯狗咬伤多人 最后被一位9岁小男孩搞定

2016-12-09 14:55: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周丹凤 严冬梅 洪琛

  

 

 

 

  “是条流浪狗,之前就已经被咬了5、6个人了!”

  “真厉害啊!这么小的孩子能制服一条大疯狗,真勇敢!”

  这几天,金华市金东区澧浦镇上的村民们,都在称赞一位终结疯狗的小英雄。

  他就是小王,今年9岁。

  事情发生在12月4日,一条长约1米的土黄狗,在澧浦镇上沿途咬伤多名行人,又冲到小王家里,小王在被咬伤小腿后,忍着剧痛用一根烧火棍最终把疯狗打死。
下午5点多的时候,疯狗冲进小王家里,当时小王的父母并不在家。

  疯狗冲上去就对着小王的小腿就咬了一口。

  看到疯狗冲进小明家里,村民们也都纷纷赶过来,曹大妈最先报的警,曹大妈说:“这条狗没人认识,不知哪里窜出来的,昨天就已经被咬了几个人,警察们还找了它好久呢,没想到今天又窜出来了。”

  小王被咬后,赶紧抡起旁边的烧火棍,拼命的往狗的头上打去,在不知打了多少下的情况下,疯狗倒下了,奄奄一息。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扒开人群,看到一条黄狗已经躺在地上了。民警陈义生赶紧询问小王的伤势。

  小王竟还有些得意地跟陈义生说,这只坏狗已经被我打死了。

  陈义生见小王家里没有大人在,赶紧通知小王父母,让他们立即带小王去打狂犬疫苗。

  据了解,小王一家是贵州人,来澧浦几年了。平时在学校上学,因为父母都比较忙,小王平日里也比较乖巧,礼拜日就留他一个人在家了。

  小王的妈妈说,他们也很惊讶瘦弱的孩子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力气,但还好这次伤的不严重,以后要多多注意了。

  民警提醒:小王的勇敢值得表扬,但是这样的行为也很危险,万一疯狗过于凶猛,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将疯狗尸体带走处理,以防出现疾病传染的情况。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