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金华举办首届旅行社地接产品线路创意设计大赛

2016-12-09 14:52: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沈超

  

 

 

 

  今天(12月9日)上午9点,由金华市旅游局主办的全市首届旅行社地接产品线路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金华市和美金磐大酒店正式开锣。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金华市旅游产品影响力和辐射力,推广本市旅游产品,提高本市旅行社参与地接的积极性,打造“旅居福地游在金华”旅游目的地品牌。

  

 

 

 

  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面向全市旅行社征集大赛稿件。经过8个多月的网络初评、复评,最终有27家旅行社的创意线路参加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专家评委将通过产品线路的完整性、主题、创新性、设计是否合理、是否反映金华特色、成本核算等方面对每一条线路做出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旅行社的创意怎么样,浙江新闻客户端将继续关注。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