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要闻 正文

省十四次团代会将开幕 金华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2016-12-05 16:51: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关键

  

 

 

 

  今天(12月5日)上午,共青团金华市委在市文化中心西区105会议室隆重举行金华代表团出席省十四次团代会出征仪式。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市政府副秘书长姜能,团市委书记俞建辉参加出征仪式,并与代表团合影。共青团金华市委副书记庄子书主持出征仪式。

  团市委书记俞建辉介绍了金华代表团的基本情况,金华共有59名代表出席省十四次团代会,均来自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上海财大浙江学院团委书记徐天南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本次省团代会中。陈薇代表带领全体代表重温入团誓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指出,省十四次团代会是在我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群团改革精神,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总结过去开创未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金中梁高度肯定了近年来金华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发出八婺青年好声音。要求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参与大会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向大会反映金华团员青年的心声和愿望,向大会传递八婺青年的声音。

  二是希望各位代表昂扬斗志,展示八婺青年好形象。要求各位代表一方面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加强学习交流;另一方面也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学习交流当中互相促进,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展示八婺青年“有梦想、重务实、善合作、肯奉献”的良好形象。

  三是希望各位代表传达落实,共创八婺青年好业绩。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抓好团代会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努力探索群团改革的新路径、新举措,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共创金华发展的新时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十四次团代会于12月5日下午至12月8日上午在杭州举办,出征仪式结束后,金华代表团随即踏上征程。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