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6-09-21 14:55:04 来源: 作者:

  金秋9月,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认真贯彻银监会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采取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人流集中地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工厂等多种方式,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9月20日,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桐琴镇支行针对桐琴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较多,金融知识了解较少,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到武义浩佳荣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了展架,重点向企业员工讲解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须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辨识防范知识,宣传讲解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人民币反假、个人征信、防范电话诈骗等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引导公众主动了解金融知识,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风险意识,有效促进了外来务工人员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受到现场企业主和员工的一致好评,企业主更是知道我们来宣传金融知识感到非常支持,和员工一起整齐认真的了解金融知识,并高兴的说:“平常没有机会、没有时间专门去了解金融知识,这个活动对我们很有帮助;要把此次宣传活动照片挂在厂区,让员工学习成为一种企业文化”。

  邮储银行将始终坚持把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推促金融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