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银行 正文

浙婺玉兰绽放上海 与全国戏剧精英同台献艺

2016-04-02 09:35:3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岳钦

4月1日晚,浙婺第23、24届白玉兰主角奖得主杨霞云、楼胜以及白玉兰新人配角奖得主巫文玲,三位优秀青年演员与钱惠丽、梁伟平、华雯、谷好好、贾文龙、李君梅、傅希如等多位国内外著名戏剧艺术家齐聚一堂,数十朵来自全国的“玉兰”同台绽放,为上海民众献上了一台戏剧盛宴。

由上海市文联和上海剧协组织上海白玉兰奖艺术团艺术家来到上海奉贤,为当地群众献上“玉兰芬芳映浦江”专场演出。

参加本次演出的婺剧经典剧目《白蛇传》选段是当晚的压轴节目,不仅深受老年观众的喜欢,也越来越受年轻观众的追捧,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连声叫好。

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宋妍盛赞浙婺三位青年演员出类拔萃,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每年演出600多场,了不得!

有颜值有气质的“玉兰”为人民绽放,有温度有气度的作品为人民献演,期待浙婺的优秀青年演员们为群众送去更多丰富的精神食粮!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