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磐安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04日 17:11: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4月28日,磐安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陈国标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新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蔚华和县人武部政委王涛出席会议。

  陈国标指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和驻磐部队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县消防大队、安文镇就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并与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全县各乡镇、县机关各部门、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和73681部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