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金华市探索将党建服务平台延伸到基层
2016年05月04日 17:15:47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对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健康发展,发挥三社联动作用,金华市探索将市级创新园经验下延,出台《关于推进社会组织党建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在全市按照“123”的思路开展党建平台建设,市民政局将从福彩公益金中安排一定建设补助经费。

  “1”即在各县(市、区)建设1个县级社会组织党建服务平台,基本实现不能归口管理社会组织的党建兜底管理;“2”是在各县(市、区)建立2个乡镇(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平台,进驻或培育的社区社会组织不少于15家;“3”是建立3个村(社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平台,城市社区和农村社区平台进驻社会组织分别不少于10家和6家,且进驻社会工作机构不少于1家,或拥有专业社会工作人才(持证社会工作师)不少于2名。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