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这两个人让金华汽车城炸锅了 他们都干了些啥?
2016年03月21日 16:12: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朋友圈里的截图片

这两天,金华汽车城各大4S店都在的微信交流群里已经炸开锅了,大白天,陆续有多家4S店遭窃,损失的现金数目还不小。
“我们行政昨天被盗现金一千多。”
“我了解到的至少就有3家,一个损失3000多,一个5000多,一个8000多,这都上万了啊。”
“他们装作来看车的,我们也不能阻拦。”
“小偷可能是女的。”
“两个人,男的望风,女的下手。”
很快,嫌疑人的照片出现在了群里,不幸遭窃的4S店,第一时间报警的同时,也提醒同行严防这两人。
监控中,嫌疑人大白天还带着一顶帽子,看去比较奇怪。
这事也惊动了协会,金华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永发布了提醒,建议大家不在办公室和公共区域存放现金并对手包加锁存放,如有异常,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不得不说,因为这两人,金华汽车城各大4S店已经严阵以待。
然后,今天(3月21日)中午11点10分左右,就有消息传来,说“这两人出现在了自己的展厅里。”
这家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当时他刚好就在2楼走廊处,看到大门有个人走进来,带着一顶帽子,就提高了警惕,一边让保卫部看着,一边就通知警察了。
金华山公安分局赤松派出所民警很快到场了,将两人带回所里先行接受调查,警方介绍,两人是聋哑人,具体是不是他们两个参与的盗窃,目前还不能确定,但4S店的警惕性这么高,还是值得肯定的。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傅颖杰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