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100份人身意外险免费送!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太暖了
2016年03月21日 09:44: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活动现场。

今天(3月20日)下午1点20分,金华市高畈社区综合市场对面宣传台前围满了人群。仔细一看,原来是金华成泰农商行银行普惠金融“春风行动”的小分队正在耐心地给村民宣传普惠金融知识。

社区92岁老人倪小奶在家属的搀扶下来到宣传台前,对该行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的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业务表示很有兴趣。“人老了,总想多一份保障,这项业务对我们来说比较实惠。”倪小奶说。

据介绍,了解到高畈社区老人较多,如何为更多的社区老人提供保障,送去普惠春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春风行动”小分队的成员自发地认领了100份人身意外险,为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赠送。在与社区唐淑丹主任取得联系后,社区主任表示,这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事,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真正的将普惠春风吹进了社区居民的心里。

“春风行动”的小分队

下午2:00,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春风行动”小分队组长金晓红将100份人身意外险的卡片交到了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并与80岁以上老人代表在高畈社区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81岁的爷爷章友兰激动地说:“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真的是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自己的晚年生活也多了一份保障,真贴心。”

据悉,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在3月19日-20日全面组织了普惠金融“春风行动”大走访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送金融知识、信贷服务进市场、进社区、进企业,切实地为当地民众解决实际困难,给广大金华市民送上了一股“普惠春风”。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万菁 金晓红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