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商业 正文
天天3∙15 我们在行动
2016年03月11日 21:13:41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及新《消保法》,3月11日上午,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应养乐多金华分公司邀请,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新消费,我做主”的教育讲座。

  这次讲座由金华市消保委叶德成老师进行新《消保法》的宣讲。叶老师在消费维权法律方面有深厚的造诣,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消保法》的亮点和难点,并根据实例剖析了在日常消费中如何正确使用新《消保法》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针对养乐多公司,叶老师强调企业要树立良好的形象,重视消费者维权投诉,并建立完善的消费维权自律机制,妥善、及时处理好每一起投诉。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了新消法的相关规定,增强了消费维权的针对性。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市消保委将继续部署并开展一系列315消费维权活动,也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倡导“新消费,我做主”!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