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时政 正文
兰溪扩大有效投资月掀高潮 2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03月01日 09:52:4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参加开发区达隆电子科技项目开工仪式

浙江在线兰溪3月1日讯(兰溪报道组 王莹)

节后,兰溪招商引资和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掀起一轮高潮。昨天(2月29日)上午,在兰溪16个镇乡(街道)、开发区,总投资额20.87亿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

为了实现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一季度开门红,从2月起,兰溪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月”活动,建立健全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机制,编制时尚纺织、装备材料、医药健康、信息物流、文化旅游“五大产业”行动计划,对接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实施一批“双百”重点工程项目,开工一批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一批重点前期项目。同时加强项目难题梳理,加强调研协调,加强督查督办,修改完善《兰溪市“扩大有效投资”考核奖励办法》,形成投资总量、投资结构、重大项目推进等全方位的考核成绩体系,以实现省、金华市重点项目和本市级政府重大项目开工率、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均达100%的目标。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参加上华街道詹氏骨伤科医院项目开工仪式

在今天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中,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1个,占55%;兰溪市级以上重大项目12个,其中金华市重大前期项目1个,为上华街道投资额1亿元的詹氏骨伤科医院;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为梅江镇的晶科电力有限公司的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3.52亿元。

 

作者: 兰溪报道组 王莹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