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商业 正文
东市街,鼓楼里,臻贵小洋楼
2016年01月27日 17:49:55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作为中国地产百强、华东地区前三甲的中梁地产,2016年携全新第九代品质住宅磅礴而来,香缇公馆,择址金华江北核心,坐镇东市街黄金中轴,浸润鼓楼里千年悠悠文脉,近享步行黄金生活圈,演绎忘不了的老城情怀,更有明星户型阔绰尺度空间,以不凡品级礼遇尊崇人生,成就金华墅质公馆典范巨著。

  中梁地产豪品质专家,再造奇迹巅峰

  中梁地产砥砺24载,年销售额超100亿元,成就全国地产百强56位,荣登华东品牌价值前三甲,从腹地温州到苏州、上海等地,共铸就60个标杆项目,开拓600万方华贵版图,献礼3千万城市精英,在温州本地中梁地产具有优秀的口碑与扎实的群体基础,能够拥有中梁的房产,更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而中梁地产没有固步自封,不断引领城市高端居住方式,从第一代中央公馆,到第八代乐清首府,中梁全新第九代豪宅-----香缇公馆已载誉而来,择址金华老城核心,巅峰巨著再次创见人居未来。

  东市街老城情结,近享醇熟步行生活圈

  中梁·香缇公馆贵居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的黄金十字位,这个位置正是根植金华老城区的核心位置,耳熟能详的四牌楼、太平天国侍王府、三清宫、黄大仙殿,繁华如斯的胜利街,文脉悠悠的东市街,让老底子的金华市民对江北,总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老城情怀,金华人都希望能在传统意义上的城市核心-----江北位置拥有自己的一处房产,这就是一种忘不了的老城情结。

  项目根植老城核心,尽享步行生活圈,紧邻人民广场、万达广场,永盛购物广场,坐拥人民路商圈与万达商圈两大商圈的醇熟配套,商业氛围浓厚;同时周边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集萃,多个优质名校环伺,青春公园、婺州公园等公园环抱,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生活氛围浓厚醇熟。

  中梁·香缇公馆接待中心,已正式全城开放,献礼名流。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