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商业 正文
远东传媒新三版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超豪华全明星阵容以股东身份亮相横店
2016年01月25日 13:23:54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2016年新年伊始,浙江东阳远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牵手西南证券,在1月23日于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成功举行了远东传媒新三板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盛况空前,众多资本大佬纷纷到场,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于荣光、印小天、潘粤明、聂远等十多位明星大腕也以股东身份高调亮相,与西南证券联手打造新三板市场上的传媒第一股。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守威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政府一直以来积极支持优质企业上市,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鼓励远东传媒用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去回报社会,用更加优异的创收业绩去回报股东!

  发布会现场出席的百亿护航队伍,夺人眼球。富春江集团、方际资本、横店影视城、明堂红木、田七集团的高层人员以助推队伍身份现身本次发布会,纷纷表示:远东传媒是近些年文化市场中非常难得的一匹黑马,无论从良好的业务版块,还是完善的风控管理,以及结合互联网+全明星概念的龙光汇品牌,让他们成为与远东传媒并肩作战的一份子。

  于荣光、印小天、潘粤明、聂远、岳跃利、卢勇、马浴柯、李楠、杜奕衡等,从明星成为投资者的大腕儿股东们,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做为资本市场看好远东传媒的原因之一,以粉丝市场为重点发展方向的远东传媒,能够吸纳到这么多明星艺人的信赖和投入,也印证了以“诚信、成功、雄心、致远”的企业宗旨。

  发布会从头至尾,以董事长何亮良带领的远东传媒,无时无刻都在对现场的来宾表示着自己的感恩之心,斗志昂扬的公布了2016年的线上线下规划,得到了现场来宾一波接一波的掌声认同。也期待着这一股力量能够作为文化强国政策的又一利器,活跃于蓬勃发展的中国文化市场。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