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银行 正文
开通“浙江农信手机银行”专业版 参与 “用手机银行,送18万大奖”抽奖活动
2016年01月18日 10:24:42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再过半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心情有点小激动。趁着春节出去玩玩,还能在来年省了一个年假,计划起来啦!如果有机会,免费玩,岂不是完美?机会来了!省农信联社金华办事处联合本报开展“用手机银行送18万大奖”手机银行活动。

  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三次抽奖活动,每期奖金6万元,三期奖金总额为18万元。每期名额18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50名。一等奖:海南或昆明或张家界或泰国或济州岛(除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豪华双人5日游;二等奖:中国航天纪念钞册;三等奖:“百钞金砖”。

  如果你的运气够好,免费豪华双人5日游就是你的了,而且以上地点,任你选择哦。本次活动截至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快快行动吧。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在金华农信(成泰、兰溪、永康、武义、东阳、磐安、义乌、浦江等8家行社)开通手机银行(专业版)且交易1笔及以上的客户。

  “浙江农信”手机客户端,是浙江省农信推出一款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工具。手机银行客户端版除了向个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账户管理、交易明细查询、行内转账、跨行转账、跨行快汇、预约转账、生活缴费、投资理财(定活通)等基础金融服务外,还向客户提供优惠商户查询、网点和自助银行(ATM)查询、丰收资讯、金融行情、金融助手等增值服务,所有服务费用全免。

  到当地农信网点开通手机银行专业版,享受免费便捷手机银行服务,快快办理吧!享受便捷手机银行服务,还有丰厚大奖拿,还等什么?快快下载吧。iPhone、Android用户可使用微信、淘宝等软件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