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商业 正文
全新福克斯“星战行动月” 购车不打烊 全民手机摇一摇,赢取星战全球限量版礼品
2016年01月13日 10:29:38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浙江在线金华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韦宇飘)《星球大战VII:原力觉醒》12月18日美国上映,全球首周周末票房收入为5.28亿美元,刷新史上票房纪录,引爆全球星战热潮。12月27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全新福特福克斯作为明星嘉宾唯一指定接送用车,与影片大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金牌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女主角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男主角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以及特别来宾甄子丹一同亮相,闪耀红毯。作为全面战略合作活动,长安福特将为您带来一场充满科技范儿的“跨年大戏”。

  活动日期: 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

  活动地点:金华福达展厅

  摇一摇开放时间:10点,13点,16点,19点整点开始,开放30分钟;(以10点为例,可摇到奖品的时间段为10:00-10:30)

  摇一摇规则:

  - 活动时间内用户不限次数参与,可选择放弃奖品并再次参与,每位用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 提交个人资料以确认奖品,超过7天未提交视为主动放弃;

  中奖查询:客户通过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可查询自己的中奖情况;

  活动礼品总计五万份

  奖品发放:由于奖品采购时长原因,长安福特奖品将于一个月左右邮寄给经销商,经销商收到奖品后,通知客户前往展厅领取。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韦宇飘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