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财经 > 商业 正文
1月10日中梁地产正式宣告登陆金华,大势启幕
2016年01月11日 13:59:17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浙江在线金华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扬)23年品牌大成,不断开创豪宅奇迹,中国房地产品牌百强企业——中梁地产集团,1月10日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召开了一场大型奢豪的品牌发布会,预示着中梁地产正式登陆金华,大势启幕。 

  嘉宾陆续就坐,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作为第一次在金华的官方发布会,中梁地产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超过千名嘉宾客户到场,中梁地产集团领导、房地产协会成员、各界媒体精英、合作伙伴、意向客户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人潮汹涌,共同见证了品牌发布会的发布盛况。

  本次品牌发布会分四大篇章进行,全方位展示中梁地产的品牌实力与金华项目的规划打造。此外,中梁也为嘉宾们安排了一系列精彩节目和抽奖互动环节,气势磅礴的乘风破浪舞,高贵典雅的天鹅舞,王者奢华的大型女皇魅力走秀。到场嘉宾更能感受到华丽的灯光、舞美及震撼的音乐效果。获得苹果6plus/iPad mini/Apple watch/重磅金钞的幸运儿们,对于中梁地产的大手笔和用心无不惊喜万分。

  发布会开场表演,寓意中梁在金华扬帆起航

    发布会上的一系列数字,展示了一代地产龙头的强悍实力。中梁地产集团专注地产23年;2014年位列中国地产56强;年销售额超100亿元;华东地产品牌价值前三甲;600万方华贵版图;打造近60个标杆项目;40000余业主的共同选择;超3000万市民为之向往;堪称温州第1品牌;在温州,每卖出2.5套房子,就有1套是中梁;全国1线设计理念。这些最真实的数字背后,代表着一个地产豪宅专家的专业和水准。

  作为中梁的战略合作伙伴,方大亲自操刀设计了中梁很多的经典豪宅作品,在这次品牌发布会上,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如中央公馆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香缇半岛的法式宫殿建筑,橡树湾的Artdeco风格建筑,温州首府纯正的法兰西皇家宫殿建筑设计,国宾一号的法式建筑,滨江九里从宫殿到人居,从建筑到生活的突破,龙湾首府细节上将首府系提升到了更高品级,乐清首府从欧式豪宅转变到低密度的人文宜居豪宅等。中梁的经典豪宅系列,是不断变化发展的过程,这是中梁对人居设计的追求体现,当然也是豪宅置业的福音。方大认为,建筑设计关乎的不仅仅是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最好的设计是既能满足功能需求,也要确保舒适度以及人的生活习惯和礼仪。中梁在温州,做到了代代出奇迹,眼下,中梁来到金华,相信也必将迎来一次豪宅的不同。

    

  百尺竿头,更上层楼。2015年中梁集团强势入主金华,巨资夺得江北、江南两块独一无二的市心宝地。作为中梁布局浙中,首发金华的顶级大作,中梁·首府与中梁·香缇公馆双盘联动,在前几代豪宅价值体系基础之上,开创中梁品质全新升级的新一代高端住宅。

    中梁地产将携手顶级团队,倾注最高人才与资源,不负绝版中心,势将首府与香缇公馆打造成金华人居史上的一块价值丰碑。在规划设计上,我们携手国际顶尖的方大设计集团。建筑工程由获得国家建筑行业一级资质——鲁班奖的获得者中厦建设集团担当。空间设计由服务过华润、绿城等一线开发商的上海韦高成空间设计机构负责。园林景观这块,由享誉国内外的中国国家级绿化专家、浙江大学建筑系环境艺术研究室主任、中国建筑和景观的评委专家、著名建筑设计师——赵华,担任主设计师。物业将由中梁已经非常成熟的物业部门负责,从温州的广受认可到当下的金华中心,中梁物业会以最高规格的服务标准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尊贵、和谐、便利的社区生活。

  中梁的每一次思考,都能促进地产变革;中梁的每一个楼盘,都能震撼大众心灵;中梁的每一代作品,都能成为屹立于时代顶峰的著作!2016年,中梁地产强势登陆金华,规划打造金华市心豪宅——中梁·首府与老城芯华宅——中梁·香缇公馆,在其一贯相承的高端豪宅构建体系之下,金华中心住品无疑将再一次飙升,全城期待。双盘接待中心,已正式全城开放,献礼名流。

 

  新的奇迹征程,新的豪宅起点。我们相信,这不仅是中梁布局浙中的伟大宣言,更是金华人居品质飙升的历史启幕。

  中梁·首府vip热线:82280666

  中梁·香缇公馆vip热线:82700888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扬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