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消防主官带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2023-04-01 10:00:07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磐安消防主官带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jpg

  为切实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维护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27日至3月29日晚,大队主官带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期间,检查组深入辖区宾馆酒店、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实地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各场所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绷紧消防安全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和隐患自查自纠。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