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消防精心制作文化墙丰富队伍文化建设

2022-07-23 13:38: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为进一步丰富大队文化生活,积极回应全体指战员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热切愿望,增强指战员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充分展现东阳驻地特色。东阳消防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圆满完成“文化墙”建设工作。

东阳消防坚持以“紧贴实际,注重创新,打造亮点”为总体思路,把队伍文化建设作为凝聚团结意识,鼓舞士气的大事来抓,在充分考虑全体队员工作、生活、训练等特点的基础上,认真构思、精心设计,多次联系设计制作单位,以确保文化墙的美观大方。文化墙内容以“浙江消防精神”为主线,包含了服务群众、党建文化、队伍建设等内容,让大家时刻沐浴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形成了随处能看到、随时能想到、人人能学到的良好环境,集中展示了东阳消防指战员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队伍文化气息。

此次“文化墙”建设不仅营造出团结拼搏、积极健康的队伍文化氛围,还进一步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的进取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推动东阳消防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