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理清下半年思路 抓好重点工作突破

2019-08-02 21:36: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802213500.jpg

会议现场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8月1日上午,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在东阳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东阳市委常委扩大会。傅显明强调,要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持续推进重点工作突破,继续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目标。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东阳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相关责任领导代表汇报了“三包四联”工作情况;点评了7月份工作,分析了经济形势。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7月份,东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带头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了建筑产业调研、招商引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村级留用地调查摸底、信访积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排查等工作,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社会大局总体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在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时,傅显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金华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召开东阳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东阳市政府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开展低效工业用地清理,向低效用地要空间;分行业分区域分平台分乡镇全面开展招商工作,有序组织,精准招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持续推进建筑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建筑业实验区和产业园建设;持续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梳理、解决;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东阳市级领导要在学习上先行一步,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傅显明强调,要深化、拓展“三包四联”工作,结合上级工作重点,把联系乡镇山海协作项目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垃圾分类、矛盾化解等工作纳入到包联范围。

  会议明确,8月份重点工作还包括: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召开全市优秀大学新生会议;深化“牢记使命为人民、忠诚担当迎大庆”百日攻坚活动;推进全市“十美村”建设,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加快“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城区垃圾分类处置,出台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专题调研活动;继续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