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一行看望勉励在沪乡贤:把事业发展得好好的把乡情联结得紧紧的

2019-01-08 15:45:06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邵勤旦

微信图片_2019010815441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邵勤旦)  1月6日,区委书记李雄伟一行专程走访看望在沪乡贤代表,送上来自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与在沪乡贤共话乡情,共叙乡谊。区领导邱银泉、张春阳、何若伟参加活动。
  李雄伟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由金东乡贤汪妹玲打造的上海宝山智汇园。当了解到该园汇聚了上海及长三角创意设计、现代服务业、动漫产业、软件服务外包、电子信息等一批智力密集型产业,区领导纷纷为在外乡贤取得的非凡成就点赞,并希望在沪乡贤把好产品、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家乡,积极帮助家乡产业开展精准对接,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助力家乡更好更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李雄伟一行听取了上海金东“两会两站”工作开展情况,向乡贤代表介绍金东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希望上海金东“两会两站”打造成为联络感情、相互帮助、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与会乡贤高度评价区委四届五次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和家乡呈现出的新面貌,围绕如何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就如何推动家乡加快发展提出了许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走得多远,都永远心系家乡,将积极寻求回乡投资机会,并充分发挥在外优势,为家乡产业发展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190108154421.jp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雄伟对在沪乡贤多年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上海金东“两会两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大乡贤扎根上海,艰苦创业、顽强打拼,在上海闯出了一片天地,大家很不容易、很了不起,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当前,金东正积极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找准定位、优化路径、主动作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金义一体化中扛起金东责任、展现金东作为、贡献金东力量。上海是长三角城市群的龙头,期待在沪乡贤与家乡人民一起,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强上海与家乡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区域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他希望广大在沪乡贤奋力拼搏、和衷共济,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把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大;时刻保持与家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回家乡创新创业,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不断提升金东发展的竞争力;做好家乡的“形象代言人”,积极展示金东建设的新蓝图、新进展、新成就,携手共筑和美金东、希望新城。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