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来金华山 过个18℃的夏天

2021-10-23 12:45:20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夏季的金华山,峰峦叠翠,是避暑休闲的理想胜地。7月17日,“双龙之夏”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恋恋星空·金华山之夜”森林露营节、“追寻红色文化源,探秘绿色金华山”第四届小记者夏令营活动,在金华山露营基地举行。数百人从各地来到金华山,度过了一个凉爽浪漫之夜。

“我们一家过来已经两天了,昨天就住在景区的民宿里,今天带孩子来体验露营。”来自上海的陈女士说。

近年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正奋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致力于发展生态旅游业,“双龙之夏”系列活动是金华山的一大重点IP品牌,已连续举办到第十七届,打响了“双龙胜景、大仙圣地、浙中凉都、智者禅寺”旅游品牌。

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依托特色旅游文化资源,通过开展“海外名校学子走进金华山”、鹿女湖国际音乐节、小西湖国际露营节、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双龙之夏”系列等各类赛事活动,促进金华山“旅游+活动”的深度融合,不仅丰富了金华山的旅游产品,也促进了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的民宿经济。

据悉,双龙风景旅游区共有各类度假宾馆酒店、民宿经营户百余家,接待床位近3000张。2018~2020年,金华山区域内民宿接待住宿约29.3万人次,经营收入约3100万元。民宿经济正成为金华山幸福产业新载体,有力地推进了旅游事业的发展。


详情请见7月27日《浙江日报》20版

值班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徐贤飞


编辑:朱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