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游客中心启用暨首届康养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10-23 12:42:36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天(9月26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举行游客中心各界嘉宾云集一堂,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游客中心开业暨首届康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此举行。

金华双龙景区旅游中心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集票务中心、换乘出发中心、商业中心、咨询服务中心、旅游会议中心、文化展示、停车场、办公区、智慧旅游平台等服务功能于一体。

在这里,游客可以轻松享受购票、咨询、寄存、休憩、导游、购物、餐饮、娱乐、免费开水等服务。同时游客中心还增设无障碍通道、母婴室、家庭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等人性化设施、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此外,1000多个5A级旅游景区标准车位的停车场,旅客通过手机就能精准找到停车位置。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年来,金华山聚焦旅游主业,不断完善景区“新配套”,陆续推出“新十景”,旅游区业态不断焕发“新生机”。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游客中心项目从2019年12月正式开工,历经589天,20个月的不懈奋战,于今年7月竣工验收。如今,这座雄伟的建筑已经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金华山山脚。

金华双龙景区旅游中心投入运营,极大改善双龙景区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全面强化双龙景区旅游接待能力,提升双龙景区的形象和品位,有力推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进一步推动双龙景区实现全域旅游大发展。

活动期间,颐园养生度假酒店项目、鹿女湖休闲中心项目、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游客中心入驻商户等多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在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游客中心开业典礼之际,又一批“新产业”落户金华山。

在开幕仪式上,“献礼百周年,扬帆新征程,金华山首届康养文化旅游节活动”也正式揭开了序幕。此次康养文化旅游节包含了“山水蕴灵”书画展、“鹿湖争渡·百年龙腾”龙舟竞渡赛,健身气功快闪表演,金华山美食市集和金华山八大碗评比,向幸福出发骑游系列活动,可谓好戏连台。

值班编辑:侯明明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朱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