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赏“醉”美秋景 向幸福出发 300骑行爱好者今晨骑游金华山

2021-10-23 12:37: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铮 记者 朱浙萍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天(10月17日)上午,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举行“向幸福出发”骑游活动,近300骑行爱好者参与。骑手们从智者寺出发,沿着有着“华东最美骑行爬坡路线”的罗电公路,途经毛泽东主席视察双龙电站旧址、双龙洞等景点,最终到达美丽的鹿女湖。

“今天天气很舒服,我们几个好友相约来金华山骑行,就当做一次秋游。”骑手老陈说,他每年都要上山好多次,每年秋天,金华山层林尽染,景色很美。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金华山首届康养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旅游文化中心负责人季崇杰表示,近年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一直致力于创办特色型、广泛性的文旅活动,推动5A级景区创建,让更多的游客朋友感受金华山文化,领略金华山风采。“这次活动定位是骑游,而非竞技,希望大家慢下脚步,好好欣赏金华山秋景。”

请输入图片描述

值班编辑:沈超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朱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