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女埠街道召开平安建设专项工作布置会

2021-10-18 14:56:4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1018145403.jpg

10月14日上午,兰溪市女埠街道召集各村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及网格指导员召开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布置会。女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明,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友宏、党工委副书记戴献伟、人武部长吴明跃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献伟主持,人武部长吴明跃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兰溪市级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对各村各网格如何开展反诈、平安三率问答等各项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办事处主任徐友宏在会上指出,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给广大村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危害。针对该类问题,各村各网格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逐户上门,宣传走访,指导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和进行平安三率模拟测试、问答,推动女埠辖区社会平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11018145358.jpg

女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明强调,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各村各网格要及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认真严肃开展本项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需完成的紧要任务来抓;二是提前超量完成,在市级要求完成的节点之前,超量和提前半月完成任务要求,并对各村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三是方法灵活多样,除了走村入户上门之外,可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联系户作用,通过微信五级塔群等多渠道开展此项工作,确保APP应下尽下,平安问卷应答尽答;四是保持长效开展,平安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各网格长要以身作则,强宣传,促稳定,保和平,全力维护村民财产安全和社会面的和平稳定,持续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