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中青一班开展封闭式团队建设

2021-10-01 21:17: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伟钢

9月29日到30日,金华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中青一班的学员在横店国防科技园开展封闭式团队建设。

“秋老虎”继续发威,气温居高不下,中青一班全体学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了高空抓杆、彩色板、陆地龙舟、信任背摔、同心动力圈等一系列团队协作训练。通过国防实训,进一步增进了学员间团结一致的精神,提高了共同解决困难的能力,建立团队成员的彼此信任。

“在一次次磨炼中,大家的指挥与服从意识、领导能力得到了培养、升华。”学员傅凤丽说。每一个团队中有强有弱,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达到目标,共克难关,一个凝聚力强的团队是民主的,通过有效讨论,从而给出合理、快速的决策、科学评估创新方案,勇于实践,不断尝试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据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新形势下培养锻炼中青年干部,此次培训活动选择横店国防科技园,旨在历练中青年干部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丰富大家的国防知识,从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中青年干部队伍。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