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星回归,创启未来”北大科技园双龙计划项目推介路演顺利举办

2020-09-17 21:47:44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玢洁)9月15日,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浙江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的“婺星回归,创启未来”北大科技园双龙计划项目推介路演顺利在上海举办,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朱卫锋,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浙江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郑杰出席推介会。推介会上,北大科技园发挥全国园区网络优势,协同北京、西安、南京、扬州、台州和广州等京津冀、长三角分园,打造全新的推介互联平台,实现全天候多渠道的内容输出,线上累积浏览量达17440次。

金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蹄疾步稳,“婺星回归,创启未来”推介会正值“2020上海-金华周”开幕之际,积极响应“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服务上海”的重要举措,北大科技园不断提升开放协同创新能力,推进金华进一步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请输入图片描述

项目推介,助力金华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服务体系

围绕“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疗大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新型液态散热项目、新药研发人工智能辅助设计、智能健康大数据应用系统等9个推介项目进行路演并完成邀约仪式,意向落地金华,对接金华系列扶持政策,融入金华科创生态。

中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朱卫锋介绍到,2019年金华成功创建市级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积极建设全省数字经济产业的新兴产业培育新典范、高端创新要素集聚的新高地、深化面向产业高质量发展、多方协作的科技服务体系。

请输入图片描述

接轨上海,加强优势产业对接,承接上海资源外溢

浙江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指出,金华北大科技园作为融入G60科创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推动高价值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创新生态

体系建设、科技金融体系创新、科技服务工作机制创新。

本次推介会,由上海接力连筹和长三角创业地图服务平台协办支持,发挥上海科创力量溢出价值,依托“上海-金华”飞地服务特色模式,结合北大科技园“平台+孵化+投资”的生态优势,向潜力优质项目抛出投资意向橄榄枝,加速各领域各层次人才团队、项目落地金华。北大科技园总部资产管理平台总经理韩磊介绍,北大科技园有地方政府支持、产业、学术、研发、应用、金融、媒体和中介机构服务等资源,全方面助园区创业企业发展。

下一步金华市将紧扣“一体化”发展主题,发挥“飞地”作用,善借上海优势,加快打造“研发在上海、生产在金华,孵化在上海、产业化在金华”的协同创新新模式;金华北大科技园也将发挥“桥头堡”作用,接轨上海,以“高质量”导向,着力引进一批高新技术、前沿产业的创新型企业落地金华,加强科技研发及其成果产业化,吸引更多高端人才、优质项目赋能金华发展。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