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积极打造足球特色校园 浦江这所山区小学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2020-09-16 15:39: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斌 记者 薛文春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通讯员 陈斌 记者 薛文春)“哇!有战术板,还有标志碟、标志桶。”孩子们纷纷高兴的拿出邮包里的足球物资。9月14日,浦江县龙峰国际学校教育集团大畈校区收到了来自杭州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成基金)捐赠的足球训练物资。

  据悉,该校成功入选了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亚运足球梦想,是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青少年足球成长专项基金(简称“成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参与,赋能亚运”的公益项目。

  计划在 2022 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 2022 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浦江县龙峰国际学校教育集团大畈校区以体育提升学校知名度的切入点,组织开展了特色化、专业化、多元化的体育活动,积极打造足球特色校园,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发展体育运动的激情与热爱。2016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学校校长柳伟青表示,未来学校将紧紧抓住成功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的契机,充分利用成基金对学校足球运动技术指导、装备、足球夏令营等各项支持,助推学校足球运动再上新台阶,让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