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高速交警排查高速沿线树木隐患

2020-08-04 17:02: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姜豪 周豪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4日电(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姜豪 周豪)8月3日,高速交警金华支队组织警力,排查高速沿线台风隐患。

  下午3点半,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路面排查台风隐患时,发现金丽温高速金华辖区护栏外有几棵树倾斜,有一颗树的底部泥土已经翻起,一旦台风过境,这些树木非常容易倒在车道内,极易危害车道内的车辆安全,此时对隐患树木的处置已经迫在眉睫。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立即制定紧急方案,联系金丽温高速金华管理处联系,安排登高车、施救车、养护作业车、预警车、巡逻车等,部署工作人员和警力,在金华方向主线实施卡口,并且临时关闭金华方向的所有进口,以最快速度处理隐患树木。举一反三,高速交警金华支队迅速排查辖区内所有高速沿线树木,并及时排除隐患。高速交警金华支队还联合高速业主,共同推动辖区路段防台抗台准备工作,重点排查防台抗台物资准备情况、道路标牌稳固情况、施工路段安全措施、易积水路段整改落实情况、安全防护设施加固情况等方面情况,共排查出19处隐患。

编辑: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