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展示技艺 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9-11-19 17:23: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胡扬辉 通讯员 黄婷华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9日(浙江在线 记者 胡扬辉 通讯员 黄婷华)  为了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东阳市维修行业的整体素质和水平,11月19日,由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阳市总工会、东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东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东阳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阳市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19年东阳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东阳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修理厂举行。

  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采取理论比赛和技能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团体赛共有24家维修企业参加,个人赛有115名选手参加。

  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广大技能人才营造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平台,对推动东阳市维修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