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磐安养生形象大使 正文

磐安面向全球招募形象大使 你负责养生 我负责养你

2016-04-05 09:19: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磐安县城(资料图)

浙江在线金华4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免费住十年,你希望是怎样的?

江河源头,巍巍山脉;药材宝库,民俗珍馆;特产之乡,淳朴之地……绿水青山天然生态的浙江磐安,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美丽中国 时尚磐安”首届养生形象大使全国评选赛近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磐安向全球发出邀请,选聘出的养生形象大使,不仅给予价值20万元的包装宣传、3万元现金奖励,还将免费提供十年养生居住权。

地处浙江中部山区的磐安,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生态县,也是“浙中江河源头重点生态功能区”,还是避暑胜地、天然氧吧,盛产药材、香菇、生态龙井、高山茭白等绿色特产,同时有“炼火”等众多民俗奇观。2015年,磐安县委、县政府将休闲养生旅游确立为“一号产业”,着力培育生态景观游、康体养生游、古村文化游、养老民宿游等四大产品,加快打造“江南生态养生源”。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养生形象大使评选只要满足年满18周岁、五官端正、身高1.65米以上等条件的女性就可以参加,按照大赛评选标准最后产生冠亚季军和“磐五味”仙子。

活动奖励丰厚,冠军之外,亚军也将获得价值10万元包装宣传、2万元现金等,季军获得价值5万元包装宣传、1万元现金等,“磐五味”仙子将获得5000元奖励和主流媒体包装宣传等。

本次活动由磐安县委宣传部、磐安县旅游局、共青团磐安县委和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联合主办,浙江广天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大晟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风火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金华市传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金华市通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还将邀请重量级影视明星作为嘉宾评委,凤凰周刊、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钱江晚报、新浪、腾讯等诸多媒介平台参与报道。

磐安药膳(资料图)

【报名方式】

快捷报名,点此进入

网络报名:将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可拍照)以及生活照片2张以上发到邮箱qb89111111@qq.com

现场报名: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生活照片2张,到指定报名地点或者拨打报名热线参与报名

金华:金华市李渔路1089号宝莲广场B座5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

横店:横店影视大道,秦宫一号别墅18栋  浙江风火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5727940332)

磐安:安文镇西山街20号二楼  金华市传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0579-84662129)

【初赛安排】

初赛面试:2016年4月10日—15日

面试内容: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形体展示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