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大队借力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全员消防”宣传

2023-05-26 11:13:18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IMG_5056.JPG

  5月25日,磐安县普法办在宝龙广场举行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县公安局、检察院、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参加,大队借力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营造“全员消防”氛围。

  “您好,扫码关注我们的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赠送消防小礼品!上面有很多消防知识,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能学非常方便...”“消防资料请看一下,学起来,有备无患...”活动现场,大队通过展出消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扫码关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赠送消防小礼品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普及家庭防火“三清三关”、电瓶车充电和停放安全规范、初期火灾扑救、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常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全员消防”的良好氛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