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助企赋能添活力——磐安县开展“送服务 解难事”活动

2023-04-04 17:54:46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为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千方百计营造“尊商、爱商、护商、安商”的创业就业氛围,3月29日,磐安县365行政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县发改、资规、建设、税务、人社、消防救援等15家单位,组成“涉企事务服务团”,深入工业园区,开展“送服务 解难事”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零距离助企纾困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为每一家前来咨询的企业发放了宣传折页和提示海报,引导关注“金华消防”,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提醒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消防安全不出问题。

  本次服务专场,共接待企业17家30余人次,受理问题21个,当场解决17个,发放宣传折页、海报200余份。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