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2023-03-29 15:48: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督促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促进火灾隐患的整改,近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此次曝光单位为位于东阳亭塘菜市场、十里头菜市场。存在隐患:部分商铺违规使用明火、未防火分隔;部分商铺电器线路私拉乱;消防措施、器材配备不足;电动自行车毗邻市场停放,防火间距不符合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检查人员将持续跟进隐患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下一步,大队将结合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隐患曝光行动,通过媒体曝光,利用社会舆论监督氛围,进一步强化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共同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