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消防联合安文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03-27 15:54:00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IMG_6088.HEIC.JPG.JPG

  为切实提升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3日,磐安大队联合安文街道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期间,检查组前往辖区木制品厂,结合木材加工的生产车间、堆垛、仓库存在的火灾危险性,重点就该厂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且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定期开展等情况一一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定期组织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完善灭火应急预案,抓深、抓细,不留死角和盲区。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