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消防积极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2023-03-22 16:15:42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NeoImage_副本.jpg

  为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督促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促进火灾隐患整改,3月22日,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监督执法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期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浙江省磐安县新城区永安东路一企业开展消防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遮挡消火栓;楼递间堆放杂物;防火门老化损坏;电线未套管保护;部分疏散指示标志不亮的问题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结合相关隐患所引发的火灾事故进行宣讲,督促警示该单位谨防事故苗头,防患未然。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跟进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同时,通过媒体曝光,利用社会舆论监督氛围,进一步强化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共同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