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大队走进金华融媒体中心录制《对话“蓝朋友”》节目

2023-03-21 16:05:18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mmexport1679041971521_edit_236535216438906.jpg

      3月19日,磐安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走进金华融媒体中心录制《对话“蓝朋友”》节目。

      在节目录制现场,消防指战员结合相关火灾案例从春季火灾防控注意事项、电动车火灾危害、家庭常见火灾隐患和预防措施等几大模块入手,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度讲解,并对真假消防产品鉴别及消防救援人员身份的识别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节目的录制,利用新闻媒体的宣传效应,推进消防宣传工作开展,为有效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深化社会面火灾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切实达到了全民关注消防、了解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宣传目的。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