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充分利用户外大屏、社会单位电视播放火灾警示视频

2023-03-20 15:39: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为全面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关注消防安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近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利用户外大屏、社会单位电视播放火灾警示视频,时刻提醒辖区群众注意消防安全。

大队积极协调户外大屏、社会单位电视等播放《火灾案例警示片》,大力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警示群众要高度重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认真做好消防工作,提高社会面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户外大屏宣传,提醒群众和过往人员增强消防意识、注意消防安全,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拓宽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渠道,形成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流动课堂”,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提升社会抵御火灾能力的目的。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