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学条令 促养成——走进武警中队参观学习

2023-03-20 15:34: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雪飞

为进一步夯实队伍管理基础,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推动队伍建设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近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队员走进武警中队参观学习,助推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落地见效。

期间,在武警中队干部的带领下,队员们先后参观了营区建设、营房宿舍、活动室、荣誉室、娱乐室等库室建设情况。参观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武警中队严格的军事管理、严明的作风纪律、忠诚担当的意识、敢打胜仗的信心。在警营文化区,展示的是现代化教学设施和教育训练成果。武警中队规范的内务设置、人性化管理措施、规范统一的硬件设施、严格的部队正规化管理,给全体参观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队员们参观学习后的感触很深,武警中队有很好的经验和做法,需要我们去学习、去借鉴、去追赶。同时,队站干部也向武警中队干部详细了解了武警中队营区建设、正规化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方法,希望通过兄弟单位之间经常性地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在今后队伍管理、执勤备战等各项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向武警中队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开阔了队员们的视野,引导全体队员更好的投入到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中,切实把条令纲要的要求渗透到队伍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确保时时事事严之有据、严在法内。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