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大队组织召开2023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会议

2023-03-10 15:55:12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3月10日上午,磐安大队组织召开2023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会议,进一步理清消防安全责任,明确2023年度单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社会单位消防管理先进个人,并组织签订了2023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期间,大队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关注了“金华消防”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

就进一步抓好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戴欢大队长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履职,全面抓好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全面提高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戴欢大队长强调:抓消防安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各单位能真正做到“五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本单位不发生火灾事故,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社会责任。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