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深入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检查

2023-02-25 14:53: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为进一步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整治工作,2月9日晚上,大队深入万达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检查。

期间,大队防火监督干部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巡查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等场所,查阅了消防设施设备维修记录、消防培训演练等资料台账,并查看了消防控制室运行及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  

针对单位在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进行技术指导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强化日常管理,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核实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隐患自查自改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整治,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