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3-02-25 14:52: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2月17日上午,永康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云涛、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消防救援大队及各工作专班组长及各镇(街道、区)分管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市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章珍好通报近期消防安全形势情况,随后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部署2023年消防安全整治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云涛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要聚焦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检查、排查,深刻吸取火灾教训,全力消除各类风险和隐患;二是消防隐患排查要更深更细,强化刚性问责,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消防警示宣传,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全民消防”的良好氛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