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深入古山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大培训

2023-02-25 14:50: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为提升古山镇2023年工业企业消防安全,2月9日,永康大队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借古山镇开展2023年工业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全镇第一季度消防工作会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大队防火监督干部首先就2022年古山镇火灾形势进行通报,并强调:安全是企业经济发展的基础,各企业主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及时排查各类火灾隐患;提升安全风险智控能力,对厂区进行提升改造,通过安装智能烟感来提前预警;切实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提高各岗位管理人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

随后,就各企业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消防器材使用、防火注意事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对全镇企业主进行了细致的消防安全培训。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