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提干劲,暖人心——磐安消防积极开展“送奖到岗,喜报到家”活动

2023-02-15 17:11:53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3.jpg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队伍,近日,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送奖到岗,喜报到家”活动。

13日晚,大队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先进个人,并为立功受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楼国君教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队员:一是要始终崇尚荣誉,营造学典型、当典型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积极争取荣誉,全体人员要顺应“三年行动纲要”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爱岗敬业,苦练本领,用亮眼成绩争取宝贵荣誉;三是要传承爱护荣誉,在将现有荣誉维护和弘扬好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努力争取新的、更多的荣誉。

14日,大队党委成员深入受奖人员家中,向家属报喜讯,对受奖同志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家属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