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肩负民意使命,共赴春天盛会——东阳大队消防员吴继飞参加金华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3-02-14 14:18: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2月7日上午,东阳大队消防员吴继飞作为金华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出席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带着人民的殷殷重托,怀揣为民初心,牢记崇高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2月7日至2月11日,历时五天,围绕大会议程,认真审议报告,畅谈经济发展,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商全市发展大计,共谋惠民良策。

参加会议后,吴继飞同志表示作为金华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勤勉工作、勤奋做事,持续夯实消防基础、推进消防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为消防救援事业助力,为推动金华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