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喜迎新春 共度佳节——东阳大队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3-01-28 16:46: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消防救援队伍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队伍士气,东阳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精细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队员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灯结彩迎新年。节日前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对营区内外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并在营区内挂灯笼、粘福字、贴春联、插彩旗,红红火火,热闹非凡,营区处处都散发着欢乐的气息,把营区装点出浓浓年味,让营区有了“家”的感觉,更有了“年”的味道。

齐聚一堂共佳节。大队组织“家属来队团圆”活动,主动邀请指战员家属来队过节,与家属围桌而坐,共享情意暖暖的年夜饭,集体收看春节联欢晚会,共度欢乐祥和除夕。指战员们及家属聊着家常,欢声笑语不断,节日的温馨充满营区角落。

庄严肃穆升国旗。新春伊始,大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指战员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向国旗肃然敬礼,深切表达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爱国主义情怀,为有效履行新职

责新使命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趣味活动展风采。大队以突出趣味性、娱乐性为宗旨,以丰富多样为目标,组织开展了电子游戏竞技、吹气球、蒙眼冲冲冲、转圈敲鼓等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充分调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积极性和参赛热情,活动中,大家斗志昂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气氛活跃,营区内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充分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充实了指战员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加强了相互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