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大队开展节前谈心谈话活动

2023-01-28 16:46: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做好消防救援人员思想教育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面了解消防救援人员思想动态,坚决遏制重大安全问题发生,东阳大队开展春节前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心谈话过程中,站主官认真倾听消防救援人员的心声,详细了解在执勤、训练、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诉求和愿望,把真心关爱、排忧解难作为密切内部关系的基础,以关爱、鼓励的谈心谈话方式与队站全体人员秉心交流,确保谈出活思想、谈出凝聚力,达到真诚沟通、关心关爱、增进感情的目的。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真正了解到消防救援人员现实困难、掌握真实思想、共同剖析一同整改。同时,也使队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有效的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沈立